当前位置:

祁阳市副市长刘沛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王娟 编辑:邓帅 2023-09-15 09: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慧 王娟)9月12日,祁阳市副市长刘沛一行深入龙山街道龙山完小,对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刘沛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环境、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进货查验、食品原辅料贮存情况、食品添加剂采购及使用管理、食品库存管理、食品加工制作管理等,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如何完善厨房功能、创建标准化食堂提出了指导建议。

刘沛指出,学校要牢牢绷紧食品安全弦,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对于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流调、贮存、操作、加工等制度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慧 王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59/13053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