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迎检工作会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培训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2023-09-11 20: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9月10日,祁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迎检工作会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培训会议。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分管领导、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食品安全培训会-1.Bmp

会议从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是什么、为什么要推动"两个责任"、怎么开展"两个责任"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讲解,详细阐述了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

柏曼红强调,要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的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完善监管举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统筹安排,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与正在开展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统筹起来,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市食品安全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统一领导,各主管单位要监督指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要严格督查,强化督查考核结果运用,树立结果导向"风向标",立下奖优罚劣"硬标尺",凝聚推进工作合力。

会议还对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以及食安共治平台操作运用开展了专题讲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55/13041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