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逸隽 编辑:胡湘琴 2023-09-11 10: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逸隽)近日,肖家镇食安办、应急办、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范围内的学校开展秋季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肖家中学、肖家完全小学、肖家中心小学等学校,对校园内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设施安全进行检查,实地察看学校食堂食材储存、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详细检查是否建立24小时领导带班和门卫在岗值班制度。检查组还对校园周边的商店超市、文具店的消防设施配备、是否有假冒伪劣产品、是否有食品过期变质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学校及相关商户落实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下一步,肖家镇将定期不定期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高频次检查推动校园安全常态长效,为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构筑坚实堡垒。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逸隽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55/13038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