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9-16 20: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陈斌)9月16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省委、永州市委、祁阳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柏雄文、蒋明明、柏曼红、周贞霖、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等出席会议。

党组会-3.Bmp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永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祁阳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中共祁阳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陈小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永州市委的部署安排,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取得新成效。

陈小平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严格标准抓好规定动作,按照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规定动作抓实抓到位。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上率下,扛牢党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破和立”统一起来,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确保常态长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3/50/1305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