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2023年高考组考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3-06-06 21: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6月6日,祁阳市召开2023年高考祁阳考区组考工作动员会。永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永州市巡考组组长涂万林,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祁阳考区主任、副市长周贞霖,祁阳市政协副主席聂新国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永州市教育局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确保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和“三保两零”工作目标。宣读2022年全市高考组考工作表彰决定,对2022年高考组考工作优秀考点、优秀监考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考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各考点主考向周贞霖递交责任状。

吴东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以最高站位,坚决扛牢高考工作责任;要以最严要求,认真执行岗位操作规程;要以最强合力,切实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聚精会神、尽职尽责地做好今年高考工作,以“平安高考”“阳光高考”“温馨高考”“公平高考”的实干实绩,向全市105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8/12733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