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疾控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 “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华 唐颖平 编辑:胡湘琴 2023-06-02 10: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陈文华 唐颖平)5月25日,祁阳市疾控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禁毒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宣讲“微党课”全覆盖,观看“教育片”全纳入,参加“社会实践”全方位,让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又走心。

讲好微党课,理论基础扎牢扎实。宣讲老师以《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为题,注重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小故事讲大道理,让讲课的能讲好,听课的听得进。

观看专题影片,精神领悟入脑入心。通过观看《信仰》陈党和赵云霄夫妻,为了践行和坚守自己的信仰,抛下四个多月的女儿,付出了巨大而惨烈的牺牲,他们对信仰的忠诚和实践,指引老党员前进的方向。

参加社会实践,践行为民服务。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提高老党员对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组织老党员到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观看宣传墙上的真实案例,大家深受启发,表示新型毒品危害太大,要积极加入禁毒义务宣传队伍,大力宣传禁毒知识,让毒品的危害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防毒禁毒,为创建“无毒”社会贡献银发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文华 唐颖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4/12718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