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吕也千 编辑:邓帅 2023-06-09 20: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 吕也千)6月8日,祁阳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祁阳市副市长柏曼红出席会议,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特种设备-1.Bmp

柏曼红指出,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根据工作实际,理清工作脉络。要警钟长鸣特重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抓好规范生产、安全生产,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优质,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对标对表勤排查,突出问题导向,自查自纠是关键,日常工作强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监管执法强扎实,压实属地管理职责,各部门要在明确自身职责的同时注重相互配合,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合力;要严管重罚全监督,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全时段、全程监督,全方位、全面监督,同时注重社会宣传与监督,提高社会公众认知度和参与度,破除盲点,做到无空白区监管。

会议上还对《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全市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吕也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1/12745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