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安局进宝塘派出所:成功打掉一跨区域盗窃团伙 追回被盗摩托车5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通讯员 李会生 编辑:邓帅 2023-06-09 20: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 通讯员 李会生)2022年8月以来,祁阳市公安局进宝塘镇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摩托车被盗的报警,严重影响了当地的治安环境。对此,进宝塘镇派出所抽派骨干警员对此案件开展侦查,在调查中发现,在常宁市、祁东县等地也有类似盗窃案例,民警积极与两地配合,通过查阅监控视频和实地走访,详细分析该团伙作案手法和作案过程,逐步锁定该团伙成员的身份,确认这是一起跨区域盗窃案。经过6个月的侦查和蹲守搜证,最终在5月27日,成功将该团伙成员抓捕归案,现场缴获5台涉事摩托车辆,并于6月6日将车辆返还。

进宝塘派出所-1.Bmp

进宝塘镇镇长郑正说:“今天的现场会充分展示了我镇派出所全体干警、辅警在严厉打击侵犯财务犯罪,依法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党委、政府的职责,进宝塘派出所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打击力度,以苦干实干破解千难万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平安生活的新期盼。”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通讯员 李会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1/12745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