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铺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邓帅 2023-06-09 15: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杨超)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提高食品经营者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6月8日,文明铺镇食品安全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小餐饮店、农贸市场、沿街商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食品销售的相关证件、产品合格证、店铺内有无过期食品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等。在食品、熟食加工区,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材料供货渠道、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等情况。同时,积极向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阐释造成食品安全问题的严重后果,提高商家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增强其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文明铺镇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活动,确保食品安全保障落到实处,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广大居民用的安心,吃的放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1/12744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