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展风采,墨香飘校园 ——祁阳市明德小学开展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李瑞云 彭慧 编辑:邓帅 2023-06-09 15: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 汪怡萍 李瑞云 彭慧)为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得整洁美观,6月8日,祁阳市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了以古诗和名言金句为主要内容的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比赛时,同学们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只见他们一笔一画,流畅自如,横平竖直,结构合理,字迹清晰,整洁美观。孩子们在书写汉字的同时,也在书写自信、书写品格、书写涵养。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书法作品进行了认真评比,从书写规范、字迹大小,整体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评价,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专栏展出。

此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艺术的平台,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学校将继续推进汉字书写课程,以字育德,以字启智,以字溢美,让学习书法的热情在学生们心中开花结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李瑞云 彭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1/12744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