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恩广来祁开展调查研究 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6-08 21: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6月7日,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何恩广来祁阳高新区白水片区围绕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开展调查研究。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参加调研。

何恩广-2.Bmp

何恩广先后走进祁阳东骏纺织有限公司、湖南振阳纺织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斯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值产能、税收、订单、规划前景等情况,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聚焦主业延链补链强链,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祁阳轻纺制鞋--纺织类产业集群成功入围湖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初赛胜出名单。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祁阳现代纺织产业园,构建具有祁阳特色、配套完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较强的纺织产业集群,打造中南织都。

何恩广对祁阳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祁阳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招商引资、以商招商,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壮大轻纺制鞋产业集群。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集中反映了电压不稳影响生产的问题,何恩广要求电力部门制定方案,迅速整改。与会人员还就电价、融资、用地、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何恩广强调,要围绕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大力开展园区政企交流日活动,倾听企业发展心声、了解所需所盼、听取意见建议,倾心倾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针对目前县域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在综合基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建设性意见,供永州市委、市政府参考决策,帮助县市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90/12741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