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发改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李湘军 编辑:胡湘琴 2023-06-10 20: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通讯员 李湘军)6月9日下午,祁阳市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是祁阳市首个以禁毒为主题的教育基地。活动中,讲解员从禁毒史实、毒品种类、毒情形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方面展开讲述,介绍了多种新型毒品样品、仿真吸毒工具模型以及吸毒人员真实案例、当前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生动地为参观者讲述了我国近代以来禁毒发展史,以及祁阳市禁毒工作成效。随后,大家还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警示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警示教育牢记在心,从自身做起,教育引导身边的人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唱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旋律,筑牢严密的禁毒思想防线,自觉远离毒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李湘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0/54/12747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