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收听收看永州市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暨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度视频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12-05 20: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2月4日上午,永州市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部署暨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召开。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出席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柏曼红、周贞霖、刘沛、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祁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电力视频会.Bmp

会议强调,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在保证电源支撑的同时,大力倡导节约用电;要强化需求侧管理,抓好能源项目建设;要树牢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守住电力安全底线,确保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工作落地见效。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心思集中在抓项目上,把精力运用在抢进度上,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强调,要抢抓时间窗口,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实落地,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向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万全准备防范万一发生,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视频会议结束后,祁阳市立即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2022年11月28日省政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永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

陈小平指出,当前既是做好今年工作守好关、结好账,又是规划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的重要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府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认真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政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永州市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打好今年收官战、谋划明年开门红。要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的调度,着力推动第一产业恢复性增长、第二产业打好翻身仗、第三产业持续发力,努力确保总量最大化、增幅最高化、结构最优化。要深入推动“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继续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抓项目、稳增长。要紧扣绩效考核、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考核等考核指标,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加强分析研判、明确解决办法、积极向上衔接,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97/12118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