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洲天下酒业弘扬酱酒文化 倡导绿色消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2-12-03 20: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2月2日,贵州九洲天下酒业年会庆典暨感恩亲友答谢会在鑫利大酒店举行。

贵州九洲天下酒业有限公司以“弘扬酱酒文化、传播酱酒知识、倡导绿色消费”为使命,与地处茅台镇核心产区的茅酒前身、酱酒鼻祖—成义烧坊酒业有限公司深度合作,采用传统手工酿酒工艺,精选当地的优质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匠心酿造,在保持一百多年前的茅酒原始正宗基础上,开发推出的九洲天下【初心】【奋斗】【使命】【担当】【追梦】【圆梦】等系列酱香名酒,酒体醇厚、酱香突出、回味悠长。产品以其好喝、不上头、醒酒快、口感好的大师品质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95/12113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