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关于设置社会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邓帅 2022-12-09 20: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为落实最新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按照“愿检尽检”原则,满足市民核酸检测需求,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2月10日起,取消体育馆、白竹湖广场、陶铸广场三个临时社会核酸采样点;12月11日起,在主城区设置两个社会核酸采样点(含红码、黄码人员采样)。现就有关内容通告如下:

一、采样点设置

1.白竹湖广场采样点;

2.陶铸广场采样点。

二、采样时间:

每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三、收费标准:

混采4元/人(绿码),单采16元/人(红黄码)

四、不予采样情形:

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五、温馨提示

请各位市民根据需求,前往就近采样点采样。采样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合理间距,不扎堆、不交流,自觉遵守好现场秩序。无手机和非智能手机者采样时请携带好身份证。

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9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91/12134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