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6次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王兴 编辑:邓帅 2022-12-31 20: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王兴)12月30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中共祁阳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26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相关议题。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唐江、黄爱蓉、唐军、陈彬、曾鑫、柏曼红、秦波、唐琳玮、周海平、曾海燕、聂新国、李爱华、曾文玉等参加会议。

常委会-2.Bmp

会议传达学习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2月19日全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县市区行政编制超编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审定《祁阳市行政编制超编消化工作方案》,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方案》(送审稿)、《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共祁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祁阳而团结奋斗的决定》(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祁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尽快出台祁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方案,去多方学习考察,借鉴外地成功经验,走市场化发展的道路。要推进招商引资机制改革,完善招商引资规划,健全招商引资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引进高素质人才,做出祁阳特色,吸引客商到祁阳投资。

会上汇报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上级各部门时刻牵挂的,岁末年初是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级领导要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方位、地毯式排查风险隐患,做到无盲区、无死角。道路交通安全是重点,技防人防要到位,交警、协管员要上路维护好交通秩序,城区要加强疏导,提高头盔佩戴率,要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疫情防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不放松,确保有特殊困难的特殊群体有病可及时医治。要避免小火亡人,发起“敲门行动”,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人民群众“两节”祥和平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75/12192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