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祁阳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12-15 19: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 陈正)12月15日,祁阳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开班。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作专题辅导,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开班仪式,祁阳市领导艾克海、王亚春、刘诚,以及其他“四大家”领导等参加学习。

研讨班开班-1.Bmp

蒋良铁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和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讲话要求,从“关键少数”带头学起,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层层跟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蒋良铁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紧扣“九个深刻领会”主要内容深学深悟,围绕“七个聚焦”关键重点深学深悟,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战略上、制度上、实践上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注重方式、讲究方法,不断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静心研读原著原文,潜心咀嚼原汁原味,用心参悟原义原理;在融会贯通学上见真章,把“全面系统学”和“专题重点学”统一起来、把“常态长效学”和“及时跟进学”统一起来、把“追根溯源学”和“与时俱进学”统一起来;在联系实际学上求实效,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发展方向、补齐发展短板、活用发展方法、明确发展重点。要学思践悟、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通过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通过学习,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树牢底线思维,科学应对风险挑战;通过学习,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蒋良铁要求,全市上下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永葆“闯创干”的精神和弘扬“三盯三干”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祁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小平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祁阳实际,扎实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打好收官战,谋划新开局,奋力开创祁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9/1215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