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又添一农文旅网红打卡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12-15 18: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连日来,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祁阳农业产业园长塘水库中打造的唐家山油茶新农旅博览体验园的视频,刷爆市民的朋友圈,这处美丽颜值与文化气质并存的新景观又将成为祁阳新的网红打卡地。

油茶博览馆-5.Bmp

博览馆以油茶为主题,规划两大功能区,其中“自然的馈赠”展示区结合油茶四季生物学特性展开,象征油茶产业厚积薄发、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匠心的创造”体验区分为古法榨油工艺体验区、油茶衍生品手工作坊、油茶认领种植区、主题研学区、助农直播区、茶油美食互动区以及文创区,强化互动性、参与性,让观众在体验中找到乐趣。

油茶博览馆-3.Bmp

据了解,博览馆是祁阳文旅体产城融合项目,由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油茶文化博览馆、水上乐园、水上舞台、水上灯光秀、水上民宿及环湖旅游基础设施、油茶文化体验、户外运动中心、户外亲子乐园、花田中央厨房、生态民宿、游客接待小镇及旅游配套设施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9/12154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