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林(湖南)林业投资开发集团来祁考察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12-13 20: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2月13日,中林(湖南)林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王鹏朝率队来祁阳考察油茶产业发展,湖南省林业局原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彭顺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领导刘诚、孟昌等参加考察。

中林集团来祁考察-1.Bmp

中林集团来祁考察-2.Bmp

王鹏朝一行先后来到祁阳市唐家山油茶文化园、中国油茶博览馆、唐家山油茶基地等地,详细了解祁阳市油茶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油茶市场供给潜力、生产加工、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政策支持等情况。

王鹏朝指出,国家储备林建设,是双碳价值实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重要举措,能有效的促进林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油茶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祁阳能继续发挥优势,把握好国家支持油茶产业大发展的机遇,加强政府与油茶产业企业的良性互动,抓好油茶种苗培育、科技支撑、深度开发和品牌打造,做大做强油茶产业项目,持续做强唐家山油茶文化特色品牌,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新标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6/57/12147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