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开展全市中小学机构编制工作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嶷嶷 编辑:胡湘琴 2022-11-30 10: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嶷嶷)为摸清全市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及人员配备情况,建立编制动态调整机制,更好地发挥机构编制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近日,祁阳市委编办与祁阳市教育局组建2个调研组调研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本次调研采取书面和实地调研两种方式。调研组仔细查阅了各镇教管中心、学校提供的相关资料,组织镇教管中心领导、中小学校长、中层和教师代表当面座谈,基本摸清了当前教育系统中存在的难点、痛点以及教师的呼声,为下一步教师招聘、教育资源配置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思路。

下一步,祁阳市委编办和祁阳市教育局将继续秉承教育强市的理念,立足于本职工作,更进一步地推动祁阳教育的良性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嶷嶷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