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安委会召开2022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2-11-25 20: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11月24日下午,祁阳市安委会2022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出席。

会上,消防救援大队和应急管理局就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及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汇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可能面临的风险,提出了相应管控措施和工作计划。相关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责任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到一线。要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问题整改,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清风险隐患,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用电用气、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9/12089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