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举行11.25“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2022-11-25 20: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11月25日,祁阳市妇联联合市公安局、浯溪街道开展“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反家暴宣传普法活动。

反家暴-1.Bmp

反家暴-3.Bmp

活动现场,举办方通过法律讲解、普法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程度,增强妇女对于家庭暴力的自觉意识和防卫能力。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助推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近年来,祁阳市妇联通过深入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提高了妇女群众依法抵制家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反家暴安全防线,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新祁阳注入了正能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9/12089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