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家常 话将来 祁阳交警驻村帮扶队与村民开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邓帅 2022-11-23 08: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彭仙君 谢海云)“近年来,工作队天天吃在村里,住在村里,干在村里,村里的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的要对你们点个赞,感谢工作队为村里做的好事、实事。”

11月21日下午,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驻大村甸村帮扶工作队组织80多户脱贫户召开座谈会,对近期帮扶政策、现阶段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驻村帮扶专干汇报了近期驻村情况,从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环境治理、村民自治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村民们进行沟通,听取村民意见和心声。会上,村民们说了近期生产生活遇到的问题,眼下冬季生产缺水缺种,同时对村里的变化和驻村工作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表示十分认可。驻村帮扶队对村民提出的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表示将尽快给出解决方案,确保村民开心过冬。

会后,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带着米、油、日用品慰问了独居老人、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7/12078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