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 让群众出行更方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2-11-22 19: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21日,祁阳市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动员会召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领导蒋明明、章乐、曾鑫、唐琳玮、曾海燕出席。

城乡客运一体化-1.Bmp

会上,唐琳玮做动员报告。蒋明明宣读《祁阳市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涉及客运企业(经营者)、客运车辆退出经营市场包保工作方案》。

陈小平指出,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建设是市委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重要民生实事,是实施品质兴市战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城乡共荣新祁阳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既有上级的明确要求,也是城乡客运事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方便群众出行的迫切需要。要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建设的落实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精准施策,优化96条市内农村客运线路,解决好全市339辆客运车辆的退出经营市场及线路整合和新运力投入等问题,对无法继续从事客运行业的人员,开展“一对一”帮扶,探索就业扶持新方式。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健全城乡客运一体化项目建设的机制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抓好执行,按照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打好涉及客运企业、客运车辆退出经营市场攻坚战,确保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顺利实施,成功创建全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6/12077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