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职业中专举行“‘青联大讲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胡湘琴 2022-11-22 09: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滔)11月18日,“‘青联大讲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职业中专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永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祁阳市委承办。宣讲会由永州市青联秘书长伍岳主持。参加宣讲会的还有省、市青联委员30 余名代表及市职业中专五百余名师生。

中共祁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冯宝君、永州市青联委员邓鹏芸、永州市政协委员魏来等为师生作精彩宣讲。

党校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精准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事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二十大精神宣讲,对党和国家的未来更具信心,未来工作和学习的方向更加明确。

“青联思享汇”,分别由永州市青联委员邓鹏芸和永州市政协委员魏来主讲。邓鹏芸宣讲的题目是《讲授语言表达与沟通技巧》,魏来委员宣讲的题目是《分享创业经历》。整场宣讲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在座师生听后,纷纷表示本次宣讲直抵人心,受益匪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6/12074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