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教育局 :太平盛世居安思危 莘莘学子心系国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徐小翠 编辑:胡湘琴 2022-11-22 08:5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高志恒 徐小翠)近日,由祁阳市武装部、祁阳市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祁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祁阳市“爱我国防”演讲赛决赛活动在祁阳市武装部圆满完成。本次参赛选手,通过全市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层层选拔。比赛中,选手各展风采,尽显青春英姿。赛程中掌声不断,选手或以娓娓动听的故事、或以激情高昂的语言,抒发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心怀对历史的敬重和对未来的期许。

经过激烈角逐,宝塔小学学生陈宣含演讲的《爱我中华,国防有我》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参会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证书。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歌颂党歌颂祖国,抒发用青春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用行动点燃强军报国的梦想追求,展示出了新时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志恒 徐小翠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6/12073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