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拥群 唐浩然 编辑:邓帅 2022-11-28 08: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拥群 唐浩然)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连日来,长虹街道组织开展村庄清洁“百日行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与清洁行动,对村庄内各种垃圾、杂草、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清理。

一个个红色马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散发着志愿者的热和光。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重点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和占道的杂物,并进行路面清扫、杂草清除。从点到面,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让村容村貌“亮”起来,村居生态环境“美”起来。活动中,志愿者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动员群众拿起清洁工具,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提升了全街道环境卫生质量,还带动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长虹街道将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动员多方力量,优化整合各种资源,组织开展多样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拥群 唐浩然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2/12093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