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盛大金禧风险处置的通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邓帅 2022-11-26 11: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大金禧祁阳市各营业网点投资人:

湖南盛大金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金禧)涉嫌违法违规经营,有关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现场调查,正在依法进行资产清查和保全工作,争取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根据湖南省打击及处置非法集资和证券违法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现就盛大金禧风险处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是尽快整理材料向属地派出所报案登记。请各投资人携带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原始合同、收据、付款流水, 到期续投/转投签署的合同(补充协议)、收据、流水等,及其它所有的与您投资活动相关的能够证明您投资事实的材料,前往属地派出所进行报案登记。

二是举报有关资产和违法违规线索。请各投资人收集与盛大金禧及其关联人员的有关财产线索(包括公司名下、高管名下)和其他违法违规线索,并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进行举报,帮助政府尽快控制有关资产和责任人员。

三是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请各投资人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按要求推选维权代表与政府部门保持沟通,避免谣言和不实信息的困扰,禁止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祁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60/12090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