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秋冬攻势“治交通顽瘴痼疾 筑辖区平安长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2-11-14 11: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为有效遏制违规违法驾驶行为,严防秋冬季交通事故。11月8日下午肖家镇召开肖家镇道路交通整治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秋冬季节肖家镇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问题,部署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秋冬攻势”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截至11月11日,肖家镇党委、政府已在四个市场路口、两个桥头路口等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设控布点。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驾驶员未佩戴头盔、未规范停靠等问题进行规劝并责令整改;对车辆加装遮阳伞、违法超载等情况认真检查、依法处置。本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规违法行为57起,其中不戴安全头盔驾驶员警示劝导29起,现场教育整改27起,依法处罚违法行为13起,发放安全承诺书210余份,收效明显。

下一步,肖家镇将联合成员单位对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整顿一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一批严重违法违规驾驶人员,为辖区营造更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筑牢交通安全“长城”。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