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开展“助农种油菜,情满田垄间”党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逸隽 编辑:胡湘琴 2022-11-14 11: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逸隽)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重要决策部署,加快肖家镇油菜种植进度。11月13日,肖家镇机关党支部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在金刚社区开展“助农种油菜,情满田垄间”党日活动。

活动由镇党委书记李亮带队,在油菜苗移栽现场参与实践,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好表率作用,把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做到群众的心里,用实际行动守住群众的“油瓶子”。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村干部和群众相互配合,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按照“四个一”的要求,分别挖坑、放苗、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种下一颗颗油菜苗。

“这次活动,既加快全社区秋冬种进度,又能减少土地闲置,提高农民收入”金刚社区党支部书记石喜德表示,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激发了群众开展秋冬种的积极性。

下一步,肖家镇将持续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大力开展田间助农活动,让党员干部沾泥土、接地气,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逸隽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8/1204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