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统战部开展“牵手寒门学子 同心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依然 编辑:邓帅 2022-11-18 1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陈依然)11月17日下午,祁阳市委统战部在湘南旅游学校开展“牵手寒门学子同心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参加活动。

统战部-1.Bmp

艾克海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祁阳是教育大市,自古以来就有崇教尚学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主题,深入实施文教兴市战略,倾力打造全省教育名市,努力让全市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子,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位文明的好公民,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家长的期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湘南旅游学校是祁阳市唯一一所民办中职学校,近年来,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19年对口升学率达94%,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学校先后获得了“湖南省优秀职业学校”“湖南省学生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被评为市级精品专业,2019年被省教育厅、省教科院纳入全省民办特色旅游学校建设重点扶持对象。

活动后,市委统战部志愿者还与受助学生进行了谈心交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陈依然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