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将党日活动开在助农一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向群 蒋延鹏 编辑:邓帅 2022-11-18 17: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段向群 蒋延鹏)11月16日,黄泥塘镇机关支部联合搭洲村党支部在搭洲村开展的“助力群众秋冬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秋冬生产、党性锻炼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助农惠农结合起来,使党日活动与乡村振兴有效地衔接起来。党员们“感”乡村之变,这次集体党日实践活动,把课堂搬进距离群众、乡村最近的田间地头,让机关党员感受基层群众饱满的生活热情,领略湘江边独特的自然风光,凝聚前进力量。“听”基层之声,这样的一次特殊主题活动,机关党员认真聆听群众对村庄建设、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日后改进工作方式、更好精准服务收集群众智慧。“促”乡村发展,党员们鼓励搭洲村将百亩油菜种植示范点做强规模、做出品牌、做成示范,同时发挥镇机关单位的优势,落实消费扶贫要求,助力村庄培育更多的产业发展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向群 蒋延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2/12063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