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加强防控培训整改 筑牢防控 卡口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田军 编辑:邓帅 2022-11-17 09: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田军)近日,祁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白水卡口点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开展业务再培训,中心党委和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分析了目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值班人员职责及疫情处置流程,做到“四戴一穿”,严格落实6个100%查验,做到准确判断,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一项;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卡口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当,守土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控卡口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田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1/12055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