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帮扶下马渡镇、浯溪一中教育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杨理军 编辑:邓帅 2022-11-16 19: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通讯员 杨理军)11月16日上午,祁阳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帮扶下马渡镇、浯溪一中教育座谈会。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祁阳市关工委主任文英雄参加会议。

组织部帮扶-1.Bmp

会上,下马渡镇教管中心、下马渡镇中学、浯溪一中和龙山教管中心负责人对各自学校的工作作了汇报。

唐旭指出,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教师职业荣誉感和铸魂育人的使命感,引导学生树牢立志报国、奋进担当的思想理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教育高水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理清办学思路,推动学校整体水平的全面提高。

要加强廉洁从教,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学校自身思想和作风建设,教育好教职工坚守职业道德底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祁阳教育强市做出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杨理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0/12054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