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向阳学校图书馆图书捐赠倡议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向阳学校 编辑:胡湘琴 2022-12-02 10: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师生们、家长们及社会各界朋友们:

祁阳市向阳学校是华阳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创办于2011年,现有在校师生员工1800多人。现因学校图书馆扩容提质,特发起“传递爱心,传承智慧”的图书捐赠倡议: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就是一扇好门,一本好书就是一个好梦,你赠出一本书,就开启了一扇智慧之门,你送出一本书就圆成了一个好梦。“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捐赠了图书,就种下了智慧之根、力量之源、中华之梦,就留下一份温馨、一瓣真心,一缕真情、一泓爱意,书香永存,泽被后世!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湖海;滴滴之恩可以迸出涌泉;拳拳爱心可以撼动天地!学校将因书而与你结缘,你将因书而使学校增辉!让我们捐赠图书,拥抱智慧,共享成功吧!

学校图书馆将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馆藏理念,凡捐书者都可得到一枚馆藏纪念章,捐赠者闲暇时可凭纪念章来图书馆

借阅。我们将会把收到的所有图书一一造册登记,并按照馆藏收录范围规定,进行加工著录上架,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

为了方便捐赠图书,温馨提示如下:

一、捐书要求

正规出版,内容健康,种类不限。

二、捐书时间

2022年11月28日起。

三、捐书地点

祁阳市向阳学校图书馆,大额捐书可举行捐赠仪式,特殊情况可上门收取。

四、联系人

谭运亮 13974651240

刘   湘 15111697555

五、学校地址:祁阳市复兴路与祁峰路交汇处。

祁阳市向阳学校

2022年11月16日

图片1.png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向阳学校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0/12053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