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利剑行动”助力河长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俊平 编辑:邓帅 2022-11-16 0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成俊平)11月以来,八宝镇以“利剑行动”推动河长制“实际化”,通过对河水体、流域内清污等举措,保护水资源,促进美丽家园建设。

八宝镇以“利剑行动”为契机,通过查看村社区河长巡查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沿河村社区河长制工作进行督查。此次督查行动不但压紧压实了河长相关责任,更向沿河居住的村民宣传了开展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后期河长制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强化群管群治,深化群众主人翁意识。

下一步,八宝镇将联合村社区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好人民的青山绿水,让村庄人居环境更宜居,让居民的幸福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俊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655/50/12051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