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 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邓帅 2022-11-10 10: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2022年祁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详见《2022年祁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及分组》(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2日。

2、面试地点:祁阳市中心幼儿园。

三、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

四、入场时间

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准时到指定候考室集合,凡超过7:30仍未到达候考室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入场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所有考生应按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行新冠肺炎防疫安全核查,主动出示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参加面试人员3天内应完成2次核酸检测,面试当天凭48小时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的面试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

2、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穿戴设备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候考室、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准备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到候分室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8、考生应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通讯方式有变化的,应主动告知。如因个人通讯工具不畅等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3212226,市人社局3216393。

2022年祁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及分组.xlsx

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

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 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10/12030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