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主持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11-01 21: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1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陈正)10月31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了祁阳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吴东涛、刘诚、曾鑫、柏曼红、周贞霖、张学明、唐琳玮等参加会议。

经济形势分析会-1.Bmp

蒋良铁强调:目前,离年底大考仅有两个月的时间,能不能完成我们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收好官、结好账还非常艰难。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问题形势,对照考核的目标任务,进行科学分析,制定详细发展计划,一个指标一个指标的去抓好落实,以最大努力,取得最好成绩。祁阳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发展势头,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推动祁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各市级领导要坚持高密度、高频次调度,做到一周一会商,对自己所分管的指标任务了然于胸,心中有数,想方设法补齐短板。要坚持考核结果与奖惩挂钩,奖罚分明的原则,在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重实干、重实效、重实际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陈小平指出:今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反思查找原因,精准发现查摆问题,树立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在看到问题同时,也要认识到祁阳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势头,更要科学合理制定好下一步发展计划。要坚定以项目为引领,掀起想项目、谋项目、争项目、引项目的热潮。要立足实际,抓好产业发展和工作落实,做到签约项目能落地,落地项目能开工,开工项目尽快竣工,竣工项目尽快投产,投产项目尽快达效。要通过盘活闲置资产,争取更多资金支持,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柏雄文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真抓实干工作落实情况,与会领导就分管的重要经济指标和真抓实干工作进行了发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1/01/1200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