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防空袭警报信号试鸣的公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编辑:邓帅 2022-10-28 08: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增强全体市民的国防意识,检验我市防空警报的可靠性,保障战时人民防空的组织指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永州军分区司令部《关于组织全市防空袭警报试鸣的通知》精神,经市政府、市人武部批准,定于2022年11月1日上午9:30至9:49分在祁阳市城区进行防空袭警报试鸣。

防空袭警报鸣报信号:空袭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空袭解除警报:连续鸣响,时间3分钟。三种警报信号之间间隔为5分钟,共需19分钟。

请全体市民互相告知,到时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并注意熟悉防空警报信号。

特此公告。

祁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28/11986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