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广州局集团考察祁阳现代铁路物流园项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2022-10-22 21: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曾莉莉)10月21日,中铁广州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兼计统部主任杨学斌一行来祁,考察指导祁阳现代铁路物流园祁阳北站货物整体搬迁项目建设并举行了洽谈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聂新国等陪同。

广铁集团-1.Bmp

杨学斌一行首先来到黎家坪镇,对祁阳现代铁路物流园祁阳北站货物整体搬迁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祁阳现代铁路物流园计划用地面积约1500亩,预计投资10亿元,一次性建设投资规模货运吞吐量达500万吨/年,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加快促进城镇一体化步伐,提升产业结构,对全面推动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学斌指出,祁阳市要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和未来物流的需求,明确目前存量及预期增量,从而精准规划物流园规模布局。中铁广州局要对现代铁路物流园项目的设计规划、功能布局将进一步考察,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项目洽谈与对接,平稳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的步伐。

广铁集团-5.Bmp

蒋良铁对中铁广州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祁阳市的经济发展、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蒋良铁表示,祁阳现代铁路物流园建设项目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对项目货运量进行了充分调查,已初步完成了项目可行性规划设计。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认真考察研究,拿出更为精细的设计方案,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图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曾莉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22/11968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