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意正浓,桂花飘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曾莉莉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2-10-20 19: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陈瑾莹)“桂树婆娑影,天香满世闻”。又是一年桂花香,市区内各小区里、广场处,忽远忽近,忽淡忽浓,空气中氤氲着桂花香,沁人心脾。

桂花-1.Bmp

桂花-3.Bmp

今年的桂花虽姗姗来迟,却芳香依旧。一簇簇小桂花默默绽开金黄、橙红的花蕊,点缀着绿油油的枝头。微风拂过,枝丫摇晃,将芬芳送给这座繁华的城市。在不远处的广场里,众多市民朋友伴着桂花香载歌载舞,无比热闹。花香四溢时,也吸引着市民朋友驻足于桂花树下,赏花闻香,伴着微风惬意十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曾莉莉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20/1196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