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美美 编辑:胡湘琴 2022-10-05 20: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0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美美)10月4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祁阳市高铁站、文明铺镇段家亭十字路口执勤点和黎家坪镇万联超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陪同督导。

蒋良铁督导疫情防控-1.Bmp

蒋良铁一行来到祁阳高铁站详细了解“两码”查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及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的情况。蒋良铁强调,国庆假期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压力更大、任务更重。要按照政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两码”查验、体温测量、戴口罩、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等工作;同时要加强站内人员流动引导和突发状况的紧急应对,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便捷有序的出行环境。

在文明铺镇段家亭十字路口执勤点和黎家坪镇万联超市,蒋良铁详细察看了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超市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蒋良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红线”“底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美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10/05/11903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