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参加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浯溪代表团讨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09-29 21: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9月29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参加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浯溪代表团讨论,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蒋良铁指出,我们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每一次建议和发言,把大家的发言和建议都整理好汇总好。我们要破除以前老旧的惯性思维,摒弃落后的方式方法,学习最科学最先进的工作模式,来抓好我们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

蒋良铁强调,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抓发展,努力做到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安全保住等目标。我们要在全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安全抓稳定。大家思想要活跃,聚焦爱祁阳、发展祁阳等目标来提建议。大家要学习好、消化好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把我们的发展思想和计划让基层群众了解清楚。要化阻力为动力,为祁阳下一步的发展打好基础。

代表们围绕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征地拆迁、环境保护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29/11885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