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与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9-29 21: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9月28日,祁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双方汇聚一堂,共同描绘祁阳绿色发展的美好未来。省环科院党委书记曾桂华、院长罗岳平,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生态环保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柏雄文和罗岳平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曾桂华表示,省环科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派出一流技术团队,优先调度各项资源,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保障祁阳市各项环保需求;此外,省环科院还将充分发挥环保科研与咨询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服务作用,在技术层面为祁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多更好更科学的技术支撑。

蒋良铁代表祁阳市委、市政府对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祁阳生态环保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祁阳与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结成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对做好祁阳生态环保工作起到了巨大的鼓舞作用,也对进一步加快祁阳生态文明建设进程具有开创性的重大意义。希望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在以后的交流合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祁阳的发展,从政策、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指导祁阳破解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帮助祁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持祁阳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绿色发展理念上探索新路径,在院地合作上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祁阳经验”“祁阳模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29/11885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