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办2022年中小学生校园安全演讲竞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周纲要 编辑:胡湘琴 2022-09-21 19: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周纲要)9月20日下午,2022年祁阳市中小学生校园安全演讲竞赛决赛在陶铸中学举行。

演讲竞赛-1.Bmp

本次校园安全演讲比赛涵盖防溺水、防欺凌、防性侵、防拐骗、防自然灾害、防意外、反电诈、心理健康、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禁毒、反有组织犯罪等安全知识。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计 24名同学参加决赛。选手们结合所见所闻或自身经历,畅谈安全与人生、与家庭、与国家的意义,讲述不重视安全、违规违纪的危害,感悟安全是什么、安全靠什么,传播安全的基本技能和日常安全注意事项,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或激情勃发,一些选手在演讲中还增加了配乐、PPT演示、案例视频等,有声有色,引人入胜,让观众受到了最真切的警示教育,赢得了阵阵掌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周纲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21/11855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