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街道开展自建房排危拆除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通讯员 李扩军 谭谈 编辑:邓帅 2022-09-20 19: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通讯员 李扩军 谭谈)9月19日下午,浯溪街道联合公安、住建、市政公司等相关部门开展自建房排危拆除行动。

拆危房.Bmp

幸福路59号自建房已经被检测机构检测后鉴定为D级危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需立即拆除。当天,工作人员在下午2点集合完毕,布置好现场警戒线,工作人员按照事先的分工迅速进入各自岗位,确保现场秩序稳定。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挖掘机开进拆除现场,自建房排危拆除行动正式启动。在挖掘机强力作业下,一面面墙体轰然倒。洒水车也开足了马力,不断向拆除现场喷水以减少扬尘,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仅用了1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了拆除工作。

下一步,浯溪街道还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用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打赢自建房安全整治攻坚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通讯员 李扩军 谭谈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20/1185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