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公开 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辑:邓帅 2022-09-18 19: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因工作需要,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拟面向祁阳市公开选聘工作人员2名。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文件规定,结合祁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选聘职位与计划

本次公开选聘事业编制人员2人。具体职位信息见《2022年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选聘范围与条件

(一)选聘范围

选聘岗位面向祁阳市范围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职在编科级以下(不含科级干部)非工勤人员进行公开选聘。

(二)选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含试用期)。

3.具有选聘机关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4.除试用期不定等次外,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职位的工作需求。

6.具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聘考试:(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5)进入现单位时有服务期限定,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6)尚在试用期内的;(7)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考者不得报考转任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服务期限等时间计算均截至2022年8月31日。

三、选聘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选聘人选。职位选聘计划与实际报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得少于1:3,对未达到规定比例,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职务,经人社部门同意,予以取消或相应核减选聘计划。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9月21日。

2.报名地点: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楼);联系电话:陈政市 18807465135。

3.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各单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填写《2022年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推荐意见,连同有关资料统一到相应地点报名。

4.报名材料:

(1)《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2张;

(3)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严格追责。

(二)资格审查

由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会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严格按照选聘条件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成绩,分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考生参加笔试时须执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笔试时间暂定2022年9月28日(周三),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1)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末位同分一并入围。如进入面试人员自愿放弃的,按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只能递补一次)。

(3)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由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四)体检

各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若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入围体检对象。体检根据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如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但同一职位递补仅一次。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主要了解入围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事项。

(六)讨论决定

考察合格者由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确定为拟选聘人员,并报祁阳市人社局审批。

(七)公示

拟选聘人员在祁阳新闻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聘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结果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动手续。

五、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在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进行,由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合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祁阳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

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附件2:2022年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1:2022年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3:承诺书.docx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18/11842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