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2-09-09 22: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9月9日,八宝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近年来,八宝镇党委、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投入,建强师资队伍,呈现出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改革持续深化,教育质量节节攀升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以教育复兴为梦想,以职业规范为准则,不断提高精神道德境界,点亮师德航灯,照耀教育前程,争做胸怀大爱、淡泊名利、精于教学、乐于进取的“灵魂工程师”,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9/11815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