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口塘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9-09 22: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9月9日,三口塘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唱响教育优先发展主旋律,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

会上,该镇乡贤捐赠的15万余元助学款转交市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规范高效用于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教师要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家;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坚守仁爱,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要汇全镇之力、凝全镇之心、集全镇之慧,形成共谋教育发展强大合力,营造振兴教育、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9/11815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