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情系食品安全 心牵师生健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9-07 11: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9月6日,八宝镇中学开展了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通过校园食品安全事故案例,表明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大意,随后又集中讲解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最新的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警钟长鸣,消除隐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9/07/11802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